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杭州气象局调研时强调 为呈现独特韵味别样精彩提供气象保障
2016年08月29日 16:57: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8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州市气象局调研。浙江日报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赴杭州市气象局考察G20峰会气象保障工作,要求气象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峰会顺利举行、为杭州呈现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提供高效精准的气象保障服务。

  夏宝龙考察了峰会气象监测预报平台,与现场专家一起研判峰会期间气象趋势,并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气象作业人员,听取峰会期间气象预报和气象工作情况汇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前来指导帮助工作的中国气象局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

  夏宝龙指出,气象与G20峰会保障关系密切,与峰会交通、安保工作、活动安排、大气环境等息息相关,气象条件是影响G20峰会最大的不确定因素之一。今年是厄尔尼诺年,9月又是夏秋转换季,气象条件复杂,做好峰会气象保障服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峰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在预测的准确性和决策的科学性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中国气象局专家团队作用,科学研判、准确决策、精准施策,为峰会提供精准精细的气象保障服务。要构建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体系,满足峰会全方位气象服务需求,特别是要做好重要时段的天气保障工作。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集部门之力、聚专家之智,确保峰会气象保障万无一失。要将峰会气象保障作为检验我省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和气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锤炼队伍作风、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我省气象保障服务水平。

  赵一德、孙景淼参加调研。

IMG_7210.jpg

8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州市气象局调研。浙江日报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气象;G20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