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以抓落实展示新班子新作为
2017年01月09日 22:34: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夏宝龙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以抓落实展示新班子新作为

  车俊乔传秀出席 袁家军主持会议

IMG_2032.JPG

  1月9日晚,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1月9日晚,省委利用晚上时间第十五次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车俊、乔传秀和其他省领导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袁家军主持会议。会上,滨江、嘉善、江北、临海、瓯海、安吉、西湖、普陀、松阳、永康等10个县(市、区)委书记围绕勇夺发展“全年红”、城乡环境整治在行动、县乡换届换出战斗力等板块,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作了工作交流。 

  夏宝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一年来各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天是新提任县(市、区)党政正职上任之后第一次参加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统一会,也是一次工作动员会。新的一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对新班子、新班长来说更是如此。希望大家牢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在县一级这个大平台上展示新风新气、新容新貌,干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

IMG_2031.JPG

  1月9日晚,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夏宝龙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关键还是要抓落实。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一件件具体的事情上,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到信仰至信而深厚,脚步坚定而有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方位,从当地实际出发,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找准找好学习对象和赶超目标,善于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落一子而全盘活的大事要事,因地制宜、群策群力、精准施策,把既定部署坚决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均衡性发展的要求,用硬碰硬的数据、实打实的成绩说话,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效益和发展后劲,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出实招、见实效,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特别是要从实际出发,持久深入地把“拆、治、归”进行到底,努力打开发展的新通道、闯出发展的新天地。同时要把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用足用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把特色转化为竞争优势,把竞争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成就感和获得感,认真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问题解决在群众的急需处,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大力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把“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发得更足,保持“急而不躁"的定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势如破竹的新气势,干出立木为信的好口碑,干出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真风采。

  夏宝龙强调,现在离春节只有不到20天时间了,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切实抓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等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标签: 夏宝龙;县委书记;交流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9817475238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