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讲求工作方法 压实部门责任 全力打破信息孤岛
2017年12月05日 19:47: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省数据管理中心调研时强调

讲求工作方法 压实部门责任

全力打破信息孤岛

24.jpg

1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赴省数据管理中心调研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赴省数据管理中心调研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他强调,要牢牢咬定“两个实质性突破”的目标,坚持从需求出发,讲求工作方法,压实部门责任,全力打破信息孤岛,确保改革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5日下午,袁家军来到数据共享攻坚集中办公点,看望参加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集中攻坚工作的工作人员,观看了省质监局、省地税局、省建设厅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审批办理的流程演示。袁家军充分肯定“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我省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家军听取了省数据管理中心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各部门要和时间赛跑,特别是重视程度不高、进度不快的部门要抓紧对表盘账,压实部门责任,建立稳定、畅通、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前在打破信息孤岛和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上实现实质性突破。要做到过程规范,按照“Ⅴ”型系统设计推进的要求,系统理解把握,从需求出发,加快梳理数据串,建设数据仓,并分解成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做到每一步都有验收、确认、签字,形成文件,最终由各部门的子系统综合集成形成大系统,实现数据共享。

  冯飞参加调研。

标签: 袁家军;数据管理;调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