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 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2018年01月26日 18:58: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

  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1516974195733_5a6b3073159bb829cd992f71.jpeg

  1月26日,省长袁家军以代表身份参加省人代会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6日,省长袁家军以代表身份参加省人代会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最根本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党代会和省人代会的部署,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共建共享“诗画浙江、美好家园”,确保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上,10位代表先后发言。袁家军认真倾听,深入交流。他说,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吸纳,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和今后工作中去。

  袁家军向代表们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中的主要考虑。一是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大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是对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深入谋划,突出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加快推进科技和经济体系、城乡区域、农业农村、生态、开放、民生、文化、政府治理等现代化。三是围绕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干大事、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袁家军指出,衢州优势独特、风景优美,大有前途、大有可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加快打造大湾区的战略节点、大花园的核心景区、大通道的浙西门户、大都市的绿色卫城,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新路子,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打造“两山”理念示范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要在推进大花园创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人人成园丁、处处成花园行动,高标准建设大花园。要在创新山海协作模式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主动对接杭州都市区,打造山海协作样板。要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制度供给,不断释放发展活力。

  王昌荣、王辉忠参加审议。

标签: 袁家军;衢州代表团;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