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突出“悟”“谋”“效” 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8:29: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突出“悟”“谋”“效”

  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8202248_副本.jpg

  28日,省政府举行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化政府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6月28日讯(记者 余勤)28日,省政府举行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化政府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省长袁家军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第一要义是推动落实、推动发展、推动富民强省。政府系统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紧扣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强谋划、强执行,提高政府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扎扎实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袁家军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内容。大学习要突出“悟”字,学深悟透,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觉悟、提高眼界。大调研要突出“谋”字,深谋远虑,特别是对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要加紧谋划针对性举措。大抓落实要突出“效”字,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健全高效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全面落实车俊书记提出的10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形成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滚雪球效应”。各级政府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标准化工作汇报,审议了《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浙江省大都市区建设行动计划》《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会议指出,标准是完整的知识体系,是一套最佳实践。标准化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具和方法。要围绕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加快建立具有浙江特色的标准化工作体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打造“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优势。要总结提炼、迭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及时推动上升到立法层面,更好保障全省各领域改革。

标签: 大调研;大抓落实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