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
2018年09月20日 17:57: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

18.jpg

20日,省长袁家军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一行。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0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一行。

  袁家军指出,浙江与美国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密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经贸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的经济发展。尽管中美贸易关系出现了一些波折,给经济发展增加了不确定性,但阻挡不了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的历史潮流,阻挡不了中美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更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和力度不会改变。浙江与密歇根州合作基础较好,产业互补性强,应面向未来、携手并进,深化数字经济、科技创新、高端制造、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支持企业双向投资,不断增进两省州人民福祉,实现互利共赢。

  里克•斯奈德表示,只要双方立足长远、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推动经贸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标签: 袁家军;会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