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与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袁家军胡怀邦会谈并见证签约
2018年09月20日 18:21: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国家开发银行与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袁家军胡怀邦会谈并见证签约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0日,省长袁家军、国开行董事长胡怀邦进行会谈并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签约。

  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聚力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凤凰行动实施、金融风险防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融资、融智、融制等全方位支持力度,创新银政合作项目融资模式,助力浙江加快高质量发展和“两个高水平”建设。

  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助力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金融合作备忘录。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金融办分别与国开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标签: 袁家军;国开行;合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