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走访省咨询委并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8年12月24日 18:36: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4日讯(记者 余勤)24日,省长袁家军走访省咨询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咨询委主任章猛进,副主任王玉娣、王贺文、夏阿国,委员严晓浪、王东祥、金雪军、姚先国、黄祖辉、程惠芳、蓝蔚青分别发言。大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想法、提建议,围绕贯彻党中央“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发挥浙江制造业大省和数字经济大省优势、打造工业互联网发展先行区,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接轨上海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宁波舟山港世界级港口集群,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实施“种草养马、放水养鱼”的减税降负政策、构建开放协同高效的竞争体系、提升要素配置的效率和效力、助推创新驱动发展,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加快市场主体升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强化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家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发展环境,我们要吃透中央精神,结合浙江实际,突出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努力起草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希望省咨询委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作用,继续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助手,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高标准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市乡村园区“有机更新”、加强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加注重前瞻性研究、协同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袁家军;省咨询委;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