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2018年12月25日 17:30: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1545731500605_5c21fdac159bb82a0fca2f59.jpeg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长袁家军25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袁家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40年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对照9个“必须坚持”,系统总结我省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确保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深刻领会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现实路径,深入谋划和实施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深刻领会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科学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系统化思维和联动式方式推动改革开放;深刻领会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袁家军强调,政府系统要切实扛起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重任。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改革,着眼于解决重点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发展,贯彻党中央“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加快民生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二要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开放,围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实施好对外开放十大标志性工程,特别是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主动谋划一批由我省来承担和牵头的重点事项。三要坚持以“稳”应“变”、以“快”制“变”,全力打好岁末年初收官战,深入谋划明年改革发展举措。


标签: 袁家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