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打造赴汤蹈火保平安的消防救援队伍
2018年12月29日 16:08: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李鹏

袁家军在省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授衔

暨集体宣誓大会上要求

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

打造赴汤蹈火保平安的消防救援队伍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李鹏)29日上午,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授衔暨集体宣誓大会在杭州举行。省长袁家军出席并讲话,勉励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把训词记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把重任抓在手上,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加快打造一支赴汤蹈火保平安的消防救援队伍,为平安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和应急保障。冯飞主持,赵光君、孙景淼、周少锋参加。

  省人民大会堂东广场,400余名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10时30分,授旗授衔仪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官宣读授旗决定,向支队级单位授“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省应急管理厅负责人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场消防指战员进行集体宣誓。

  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构建新时代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省消防指战员胸怀全局、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袁家军强调,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牢牢铭记总书记重要训词,坚定做对党忠诚的卫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学训词、铸忠诚、促转型、谱新篇”主题教育活动,确保队伍忠诚可靠;坚定做纪律严明的标兵,深化“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依法治队、从严治队、干净干事,建成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消防救援队伍,做到令出如山、令行禁止;坚定做能打胜仗的先锋,聚焦“全灾种”“大应急”,加强人员编配、装备配备和执勤训练,加强智慧消防建设,坚决打赢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以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建立新功勋。


标签: 袁家军;队伍;宣誓大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