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经济篇 正文  
    
桐庐县涌动学先进、促整改、亮品牌热潮

   浙江在线06月04日讯 桐庐县莪山畲族乡中门民族村党支部书记叶大兴的先进事迹在媒体广泛报道的同时,桐庐县委发出向叶大兴学习的《决定》。连日来,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作风办等部门在认真督导的基础上,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听取各单位、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指导全县“学先进、促整改、亮品牌”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在“作风建设年”中扎实开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建新桐庐”和“共建潇洒桐庐、共享品质生活”活动中,进一步擦亮“潇洒桐庐”城市品牌激发新的活力。

  在县委组织部主持召开的村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叶大兴先进事迹座谈会上,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书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首先要解决一个“怎么学”的问题,即要找准以虚促实的切入点,结合各自实际寻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毫不气馁,决不放松,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其次要落实“怎么干”的问题,即通过充分领会先进人物的精神实质,对照先进找差距,不断增强时不我待的忧患意识和争先创优的发展意识,敢于走进矛盾、负重奋进、破解难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每一项具体工作的有序快速推进。

  20余位行政村和县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工作思路。桐庐县横村镇凤联村党委书记柳玉柱表示,凤联村由6个行政村合并而成,2005年至今,村里已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700余万元,村里负债100多万元。接下来,村里还要为村民解决饮用水难题,压力很大。

  但是,一想到叶大兴书记为了让村民看上有线电视,甘愿风餐露宿找废弃电杆,并一马当先干在前,他们就什么怨言都没有了。目前,村两委会班子思想空前统一,提出要深入学习叶大兴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力争为百姓创造更加优越的生产生活条件。桐庐县卫生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关梅也提出,学习叶大兴先进事迹,是一次触及每一个党员干部灵魂深处的党性教育,目前,破解医疗服务问题已到了关键阶段,全局上下决心以叶大兴为榜样,情系百姓,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促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以心换心 记湖州市白鱼潭社区党总支书记谈国琴
·浙江省政协成立艺术团 省委书记赵洪祝批示祝贺
·浙江检察院要严查司法机关昏官 副书记局长居多
·身高不足158厘米 台州一女孩无缘法院书记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