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喜迎党代会新闻速递 正文  
    
杭州"盛装"迎盛会 各地党代表陆续抵杭报到
代表们抵达杭州驻地。

  浙江在线6月10杭州讯(记者 李敏 王坚颖/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07年6月12日在杭州召开。10日,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陆续抵杭,向大会报到。

  杭州街头,也处处洋溢着盛会喜庆的气氛,在体育场路上,数条鲜艳地大红横幅整齐排列。“落实科学发展观喜迎党代会”,“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各类标语令人奋进。在莫干山路,环卫工人正在定点清理城市卫生,张师傅说:“党代会就要召开了,是我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的大事情,我们把城市装扮地更干净点,也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本次党代会党代表驻地为之江饭店和新侨饭店。记者在之江饭店看到,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丽水、台州、高校、企业、省直等代表团的代表陆续前来报到。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精神抖擞。

  嘉兴代表团是第一个向大会报到的代表团,该团党代表孙贤龙对记者说,五年来,他最大感受是我省经济综合实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经济增长方式进一步发生变化,城乡面貌也有很大的改观,老百姓腰包里的钱更多了。自主创新越来越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杭州之江饭店喜迎党代表。

  “整个经济协调性地上升正是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生动实践结果。”孙贤龙表示,作为来自基层的党代表,广大党员干部都希望在省委领导下沿着创新、创业之路继续走下去,今后五年为全面实现小康而努力,坚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干在实处,继续使浙江走在全国前列。

  在宁波代表团报到驻地,记者碰到了刚刚去象山采访过的“任长霞式的女民警”何利彩,作为党代会宁波代表团一员,她下午刚刚抵达杭州就不停地往家里打电话,叮嘱同事下个星期哪些工作要办妥,一刻也不闲着。

  何利彩说,五年来,我省平安浙江建设取得了飞跃发展,作为基层民警,她深刻感受到了平安建设的细微与实际。随着现代化警务机制的逐步实现以及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未来老百姓将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相关稿件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昨在杭开幕 夏宝龙出席
·专题片《科学发展在浙江》献礼省党代会
·本网策划·迎接党代会⒇加强党建,成发展坚强保证
·"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大型报网互动论坛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