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关注  平安时评  网友播报  视频  图片  专题  法律法规  新闻速递  法界传真  警法故事  案件聚焦  权威发布  网上政务
 主办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 | 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经济运行篇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绍兴市副市长俞永谷涉嫌巨额受贿被逮捕

www.zjol.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2:32:4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讯 原绍兴市副市长、现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俞永谷(正厅级),因涉嫌巨额受贿被金华市检察院立案查办,并于9月19日被刑事拘留,9月26日被依法决定批准逮捕。

  俞永谷今年52岁,曾先后担任过绍兴自行车总厂厂长、绍兴市机械电子工业总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绍兴市副市长等职务。2006年12月起担任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

  俞永谷所以“栽倒”,源于8年之前绍兴市经济开发区内一宗土地交易过程中涉及经济问题,当时他正担任绍兴市副市长兼绍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据介绍,当时有一家房地产公司为能拿到该经济开发区内一块面积达数百亩的土地,用于开发高档住宅小区,找俞永谷帮忙。俞永谷利用职务之便,在土地出让过程中违反有关规定给予帮助,使这家房地产公司顺利拿到了土地;同时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俞永谷还继续给予关照和帮助。在此过程中,俞永谷收受了巨额好处费,并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置了一套高档别墅。

  据了解,此案由省检察院指定金华市检察院办理。目前,金华市检察院还在进一步侦查俞永谷所涉及的其他问题。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曹庆娟 黄宏  编辑: 李利

相关稿件

平安时评 全部
·在新起点上深化"平安浙江"建设
·挤走的社保金平安"归队"
·经济发展“好”重于“快”
·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谁给负责?
图说平安 全部
省儿童医院黄牛火拼案开审
留守儿童与官兵度八一
送医送药到军营
献血迎八一
玻璃门夹住男童手指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