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中央精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央派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 近日,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向全国参加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派出23个指导检查组,其中向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派出7个指导检查组,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中管金融机构、人民团体派出16个指导检查组。

  派出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是中央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和督促检查的重要举措,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健康发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加强指导检查,有利于全面准确地贯彻中央精神,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有利于促进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创造性地搞好学习实践活动;有利于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成果。

  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的主要职责是,了解掌握和检查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向联系单位提出工作建议;总结推广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发现和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及时向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指导检查组要坚持实事求是,注意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紧紧依靠地方、部门和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按照中央提出的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和方法步骤,严格检查把关;把督促检查寓于帮促服务之中,当好联系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帮手;鼓励和支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创造性;加强上下沟通,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

  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指导检查组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上来,努力掌握指导检查工作的主动权。要团结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整体合力。要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发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切实增强做好指导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

  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同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积极支持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的工作,为指导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目标要求的实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贺国强:要切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纪检监察工作
·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
·贺国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王胜俊:人民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