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已有四人死亡 九人伤愈出院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6日讯 截至今天22时20分,杭州萧山湘湖段地铁施工塌陷事故中,施工人员已有4人死亡,17人失踪,15人正在救治中,9人已经伤愈出院。

  今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赵铁锤先后赶到事故现场,指导现场救援工作。中铁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白中仁、中铁四局总经理许宝成在事故发生当日分别到达现场组织抢救。

  记者从杭州市今天17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各级救援队伍的共同努力,萧山湘湖风情大道塌陷车辆于15日18时30分全部被吊出,且塌陷车辆内的人员及行人无死亡,2人轻伤。由于受原水管破裂影响,基坑内大量进水,且电力停电,在经过紧张抢救后,基坑内仍有部分人员未能被救出。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组织人员对塌陷区以外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疏散,交警对风情大道两端进行封道,并从其他基坑调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两台挖掘机、编织袋对东侧河流进行封堵,对外侧土方进行卸载,缓解东侧地下连续墙外侧土压力,为下一步基坑抽水创造条件,防止二次塌方。

  从17日开始,中铁公司将联合杭州有关部门,对全市目前暂停施工的各个地铁工地进行系统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通过后方可继续施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失踪人数上升至18人
·中央领导要求不惜代价抢救杭州地铁塌陷事故伤员
·杭州地铁塌方:时间,生命,一号线 千人通宵抢救
·杭州地铁塌方分析:地铁施工有两个"难点时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