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新社会组织已达近3万家

  新华网杭州12月12日电(记者 刘莉莉、张乐) 近年来,浙江省各种非政府组织、志愿性社团、协会、社区组织迅速发展。到2007年底,浙江省共有新社会组织29019家,总数居全国第三位,每万人拥有社会组织数量居全国第二位。今日国内聚焦·胡锦涛致信中国人权研究会强调人权发展

  记者从12日召开的改革开放30年浙江党建研讨会上获悉,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浙江省行业商会、行业协会的发展速度和活跃程度一直居于全国前列,已达3000余家,几乎涵盖了农、工、商各行各业,在行业自律、协助政府调查、应诉“反倾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农村,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也迅速发展,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到2007年底,全省共有农民专业合作社5788个,带动农户399.4万户,占全省农户的35.8%。

  此外,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省率先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新经济组织也蓬勃发展,其中民营经济的发展增强了浙江经济的活力。2007年,民营经济占到了全省生产总值的61.5%,从业人员逾千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宁波市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举行
·丽水出台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意见 部署工作全面展开
·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找“娘家” 金华4000多名新社会组织党员归队
·找“娘家” 金华4000多名新社会组织党员归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