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重要文件 正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8年1月22日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审查了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五年来,省人民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和建设“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四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积极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08年的工作部署,符合浙江实际,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会议对省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的五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为加快构建和谐浙江、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0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强自身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审查报告
·社论:致力创业创新共创美好未来
·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