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精彩图片 正文
少数民族委员步入大会堂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每年开大会,身着鲜艳的民族服饰的代表和委员,最吸引众人的目光。这次来参加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少数民族委员,昨天很有“默契”地盛装亮相,并排进场。

  “过去的一年,我们国家经历了雪灾、地震等磨难,但这并没有把我们打垮。我们举办了一次很成功的奥运会,全国人民都欢心鼓舞。”省政协委员、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活泼教授笑着说。为了庆祝大会召开,她还特意订做了一套全新的锡伯族的民族服饰。

  昨天上午8点刚过,身着自己民族服饰的委员们惊艳亮相,立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记者的“长枪短炮”闪个不停。一位摄影记者一心想拍少数民族委员携手步入会场的照片,边拍边退,一不留神失去重心倒在地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少数民族委员步入大会堂
·政协委员林东:让更多的企业家去当创业指导师
·省政协委员沈传缘:买票难是眼下最实际的民生问题
·印象两会——代表委员博客:心系教育 激情无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