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郑一方:企业困难是有的 不赞同纷纷倒闭一说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包勇/文 记者 梁国瑞/摄)  今天下午1点半,浙江在线邀请到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与广大网友们在线交流有关浙江经济转型的话题。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

  很多人说浙江是中小企业为主的省份,遇到困难会比较早,有不少企业倒闭了。

  针对这个问题,郑一方说,从工商部门登记的企业来看,数量是增加了,因为企业每年在正常的经营过程当中,都有一部分企业关掉,都有新的企业产生出来,所以这也是一种正常更新的过程。把这个困难用企业纷纷倒闭来形容不是很恰当。

  “有一些大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通过政府组织和各方面的努力,都很快的恢复生产。”郑一方举例说,台州的飞跃集团,还有绍兴的三星华联,这些企业都恢复了生产,困难是有的,困难主要体现在企业的盈利水平下降,市场需求下降了,你要说纷纷倒闭,我不赞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新华网]浙江财政支出增量的72.2%用于民生
·[中新网]丽水代表:像选村官一样给大学生帮扶农企以优惠
·委员赵霞:明视康——我的眼里只有你
·花团锦簇
·代表杨云飞:小小的我,大大的愿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