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郑一方:外需不足时 用扩大内需来促进增长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廖小清/文 记者 梁国瑞/摄) 今天下午13:30,浙江在线邀请到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与广大网友们在线交流有关浙江经济转型的话题。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

  前段时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必须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2009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那么,浙江如何保增长促内需呢?

  “外需不足的时候,我们有一定的生产能力,要把这个生产能力发挥出来,以扩大内需促进增长。”郑一方说,保增长、促内需是连在一起的,其实,促进内需也是促进调整。

  郑一方说,在保增长、促调整、促内需,省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昨天,省长吕祖善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了。他说,企业也要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通过产业结构的调整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委员郑一方:企业困难是有的 不赞同纷纷倒闭一说
·[新华网]浙江财政支出增量的72.2%用于民生
·[中新网]丽水代表:像选村官一样给大学生帮扶农企以优惠
·委员赵霞:明视康——我的眼里只有你
·花团锦簇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