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郑一方:浙江企业遇到困难时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记者 叶海/文 梁国瑞/摄)  今天下午13:30,浙江在线邀请到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与广大网友们在线交流有关浙江经济转型的话题。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

   “在危机面前不裁员,在困难面前不减薪”,这是许多浙江企业家做出的承诺。对此,省政协委员郑一方认为,这说明了我们的浙江企业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在遇到困难时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能主动为国家、政府,以及广大职工排忧解难。

  对于网友反映少数企业依旧裁员的做法,在郑一方看来,企业裁员或者招工也是根据自身生产情况来执行,只要没有违反《劳动合同法》,没有侵害职工的基本权益,都是允许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郑一方:外需不足时 用扩大内需来促进增长
·郑一方:企业困难是有的 不赞同纷纷倒闭一说
·[新华网]浙江财政支出增量的72.2%用于民生
·[中新网]丽水代表:像选村官一样给大学生帮扶农企以优惠
·委员赵霞:明视康——我的眼里只有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