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李邦良:企业要做好资金重组 充分估计经济形势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 (记者 叶海/文 梁国瑞/摄) “我认为针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要做好准备,绝对不能轻视。”人大代表李邦良在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谈到对于当前经济形势的态度问题时,如是说道。

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 

  李邦良表示,只要企业家们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做好足够的预计,这样应对起来也会胸有成竹。他建议企业同行们,首先要做好自身的资金重组,并开展资源节约,节省开支,减少成本的支出、费用支出,从而增强企业整体的竞争优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代表委员给企业打气:越是经济危机越要挺直腰杆
·郑一方:浙江企业遇到困难时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郑一方:外需不足时 用扩大内需来促进增长
·郑一方:企业困难是有的 不赞同纷纷倒闭一说
·帮忙记者跑两会④破解交通拥堵 别只在螺蛳壳里做道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