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本网三件作品获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评选活动在杭州举行颁奖仪式。浙江在线《解读政府工作报告:40个新名词折射2009新气象》等3件作品被评为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

  这是浙江省人大第一次评选“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评选活动由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浙江日报、“浙江之声”广播电台、浙江卫视、浙江在线等单位协办。

  评选采取通过网络、电话、短信投票3种方式,评选出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奖20个,公众参与投票奖50个。投票从1月14日开始到1月19日20时截止,共有119852人次参与投票评选,本网作品《解读政府工作报告:40个新名词折射2009新气象》(点击阅读)《赵洪祝强调:坚定信心 善抓机遇 扎实工作 推动发展》(点击阅读)《浙江省长吕祖善九字箴言:不动摇、不畏难、不浮躁》(点击阅读),以高票数荣获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优胜奖。

  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评选获奖作品名单>>>点击进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两会媒体“争抢”代表委员 温州如何率先突围
·帮忙记者跑两会:不能让“电驴”随心所欲上路
·[浙江日报]代表委员为啥爱“算账” 市民:两会让人感到亲切
·今日视点·聚焦两会⑤绘就“圈线网”浙江奔向“快时代”
·从一支笔看浙江经济 政协委员提议建“数字园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