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王金良:让农民分享现代农业技术成果

  王金良(省人大代表、海盐县农经局植保土肥站站长):作为一名来自农业战线的代表,我最关注的是“三农”问题。为农民说话,为农业办事,为农村发展献计献策,是我的责任。

  我们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就是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要实现这一目标,既要发展农业生产,振兴农村经济,又要保护农田生态环境和农民的人居环境。因此,我建议有关部门要在建立现代农业制度、推广现代农业技术、打造现代品牌农业和保护生态环境这四个方面下功夫,让广大农民朋友分享现代农业技术带来的成果,提升我省农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情系三农”爱心购橘活动让衢州橘农开心笑了
·我省启动服务“三农”出版物赠送活动
·21万册“三农”读物昨起送往农村
·21万册三农读物进田间 浙江农民免费学文化学技术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