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部署“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突出实践实效 推动转型升级

  浙江部署“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第一批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毛传来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第一批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今天下午在杭州召开。会议指出,我省第一批单位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要统一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以此为重点,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制定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把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作为整改落实的主要内容,明确项目内容、目标时限、具体措施和领导责任,将整改的具体工作落实在行动中。要把握“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方向,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专项行动重点,多措并举集中解决突出问题;抓住专项行动核心,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中央领导最近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新要求,不断把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要牢牢把握将加强党性修养纳入学习实践活动重要内容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性要求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始终突出实践特色的要求,努力推动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牢牢把握通过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要求,切实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中去;牢牢把握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善始善终抓好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总结和测评是学习实践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各单位要认真搞好总结和满意度测评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要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善始善终,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省委常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网友交流
·省社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纪事
·宁波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