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网上共话温州发展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温州市3月初召开千人动员大会,全面展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配合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news.66wz.com/special/kxfzg)同步开通。

  记者了解到,这个题为“保稳促调,统筹兼顾——开创温州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活动官方网站主要规划三大版块内容,即新闻报道、互动交流、学习辅导。为广大党员干部、网民群众提供新闻信息、理论读本,方便网上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目前已开设有20多个栏目。

  整合各方资源增强宣传力度

  网站开设的“学习动态”、“中央精神”、“保稳促调”、“转型升级”、“化危为机”、“时代先锋”等“新闻报道”类栏目旨在发挥网络优势,围绕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要活动,做好舆论宣传报道。

  并及时整合传统媒体的相关报道内容,通过消息、通讯、评论、特写等各种体裁,疏密有序地开展报道,增强宣传力度。

  打造互动平台共话温州科学发展

  网站充分利用新兴媒体的即时互动功能,推出“网民建言献策”、“科学发展论坛”等互动平台,加强政府部门与网民的交流沟通,收集网民关于温州科学发展的建言良策。网民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news.66wz.com/special/kxfzg)的“建言献策”区提交自己的金点子,也可进入“科学发展论坛”(http://bbs.66wz.com/)讨论交锋,迸发思想的火花。目前已收到网民建言300多条。

  下阶段,网站还将推出视频访谈节目,邀请官员与网民在线交流,直观听取网民有关温州发展的意见建议。

  另外,网站还提供“学习读本文选”、“专家答疑”、“百科辞典”、“学习体会”等学习辅导资料,及时为网民解决学习实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该活动官方网站由温州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温州网承办。目前,网站累计浏览量已达10万。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