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习近平联系点嘉善县: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新华网杭州3月25日电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时的重要指示,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责任,作为推进科学发展新跨越的难得历史机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紧扣活动主题,以“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基地、长三角中心区经济重地、主动接轨上海前沿高地、城乡一体发展先行之地”为实践总载体,精心部署实施,勇于探索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

  嘉善县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嘉善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要求转化成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措施。针对县级层面的特点和本地实际、基层干部的工作和学习特点,在学习培训中创新了学习方法,在解放思想中开展了百场讨论转观念、百名领导谈发展、百个案例明得失、百篇征文聚共识的“四个百”活动,在调研环节建立了“五个一”机制,把深入浅出的学习讨论与直观生动的实践感悟有机结合起来。

  嘉善县注重吸收群众智慧,通过征集“科学发展36计”、调研座谈、民主恳谈、“三日两箱”、网络征集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收集到群众意见7500多条。对每条意见经过认真梳理后,建立民情台帐,通过民事交办、办理反馈、定期通报等形式告知于民、取信于民。

  嘉善县把分析检查作为全面体检、反思自省的良机,以敢于“揭丑亮短”,不怕“引火烧身”的勇气深刻剖析自我。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敢于从灵魂深处找原因,从思想深处挖根源。针对30个县级层面的重点整改任务,提出按照“三个三分之一”的路线图、时间表,有计划、分步骤集中攻坚,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嘉善县的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廓清了思想迷雾,摆脱了传统理念束缚,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科学发展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幸福和谐美好新嘉善的愿望越来越强,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科学发展的群众基础进一步夯实,一批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关键性难题逐步有效破解,应对危机和挑战的信心越来越足,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科学发展的综合实力和持续后劲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不断解决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县上下争创科学发展示范点、争做科学发展先行者、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的氛围越来越浓,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科学发展的组织保证进一步增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科学发展观·嘉善读本
·科学发展36计:编撰《嘉善县百姓生活实用手册》
·科学发展36计:做大做强嘉善铁路事业
·科学发展36计:加强嘉善城市特色化建设
·科学发展36计:完善接轨“世博”交通网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