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张鸿铭在台州市交通局指导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 昨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张鸿铭来到他联系的单位市交通局,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他指出,交通事业事关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台州交通事业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遇,交通部门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推进我市交通建设大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世宙参加了活动。

  在听取了交通部门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汇报后,张鸿铭说,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交通系统行动快、工作实、亮点多,不少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深化提高,体现特色。要通过大学习,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开展思想大解放;通过思想大解放,实现工作大推进;通过工作大推进,推动交通建设大发展。

  据了解,目前,台州市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共有20多个重点项目通过了省工可审查,进入到立项、设计、政策处理、报批土地等各个阶段的项目数约占全省三分之一。今年,我市将以椒江二桥、82省道复线、75省道南延、74省道南延、104国道多个路段改建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标志,揭开建设高潮序幕。未来几年将以沿海高速公路为龙头,三大疏港公路等项目动建为重点,形成持续的建设高峰期。

  张鸿铭指出,学习实践活动有没有特色,要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紧密结合交通部门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突出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性、实践性、建设性、开放性、示范性,努力创出交通行业特色。有没有成效,要体现在工作实绩上。要紧紧抓住项目这个中心,在推动项目落实上有新突破;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规划和线路、改进运载工具、完善营运体制机制,在进一步完善提升城乡公交上有新突破;破解交通大建设大发展所带来的大融资问题,在融资问题上有新突破;加强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在作风建设上有新突破;降低交通市场准入门槛,在市场准入上有新突破。

  张鸿铭希望交通部门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解放思想、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分析检查、带头整改落实;希望交通部门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市带个好头、当好示范、树立榜样;希望交通部门跳出交通看交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为台州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金华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蔡奇强调:上城区学习实践活动要走在全市前列
·杭州市部署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
·省委指导检查组充分肯定淳安县学习实践活动
·杭州高新区(滨江)“摸底”问题确保活动实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