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市干部教育培训春季班开学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3月23日上午,2009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台州市委书记张鸿铭出席典礼并作主题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自觉学,严肃纪律专心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利用这段时间理清工作思路,运用在学习中掌握的科学理论,总结实践经验,用以指导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到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开学典礼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肖培生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世宙出席。

  张鸿铭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主题报告。他从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当前面临的经济社会形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一些体会。

  张鸿铭结合台州实际,就如何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作了深入浅出的阐析。他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更好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体党员,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实现保稳促调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宗旨观念,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需要。我市学习实践活动的总载体是“转型升级打造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创业创新开创‘三个台州’建设新局面”。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要突出思想性、建设性、实践性、开放性和示范性,敢“破”敢“立”,在大讨论中实现思想大解放,以思想大解放实现工作大推动。

  张鸿铭简要分析了当前全市面临的新形势,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在把握机遇中增强发展信心。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三个台州”战略,努力实现“保稳促调”。保稳就是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调就是要围绕转型升级,加强技术创新、布局创新、管理创新。要大力开展“两年”工作,抓好“一带五百”建设。要加快民营经济改革创新,通过体制创新、政府创新,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建设。

  张鸿铭就如何全面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定信念、提高科学思辨的能力,解放思想、提高科学谋划的能力,审时度势、提高抢抓机遇的能力,克难攻坚、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牢记宗旨、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转变作风、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州市委统战部全面推开学习实践活动
·张鸿铭在台州市交通局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金华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蔡奇强调:上城区学习实践活动要走在全市前列
·杭州市部署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