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甬高校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浙江在线04月03日讯 提高培养人才质量,提升服务地方能力。连日来,在甬高校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性问题谋划高校事业的科学发展。

  3月上旬以来,在甬各高校迅速行动,研究部署本校的学习实践活动。宁波教育学院、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高校通过校园广播、电视、校园网、校报、宣传栏、简报等形式,深入宣传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时反映工作动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各高校推开以来,浙江万里学院党委正式发文,要求海外党支部的30多名成员与校内党员一起,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全程参与各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一个不少,一名不漏”。同万里学院一样,宁波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广播电视大学等在甬高校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教职工党员纷纷走进学生寝室,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进行调研。

  3月26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举行“思源基金资助和募捐大会”仪式。据介绍,思源基金是该校目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活动,也是积极推行教育公平政策,打造和谐校园的重要工程。他们要让所有学生都能以阳光、自立的心态对待贫困,毕业后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提高教学质量,提升高校服务能力,使高校成为宁波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这是各在甬高校对“办什么样的大学”这一问题的共同答案。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各在甬高校已拟定各自计划,如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通过学院拥有的现代服务业研究所等16个研究所,与政府、企业加强横向合作,推动技术开发和推广,提高依托地方产业的科研水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宁波教育学院将努力构建服务型教师培训体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余杭学习科学发展观开设“领导讲坛”
·杭州: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推进城市化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
·张德江温州考察侧记:温州人一定扛得住金融危机
·温州市委常委深入开展“助企攻坚”帮扶行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