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委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专项行动推进会

  近日,市委召开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全市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为企业送服务”等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具有实践特色、杭州特点。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跃敏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我市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引领作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实践,整个活动实践特色明显,舆论氛围浓厚,开局顺利,起势良好。下一步关键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为转危为机、跨越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突出实践特色是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原则和鲜明特点,也是保证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一条根本方法。市委部署开展“为企业送服务”等8大专项行动,就是要突出特色,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专项行动抓实学习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规定动作见成效的管用方法,作为创新动作出亮点的有效载体,作为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总要求的重要保证,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和工作内容,紧密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的阶段安排,逐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全市重点要抓好8大专项行动。一是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行动,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形成科学发展共识,坚定转危为机、跨越发展的必胜信心;二是为企业送服务行动,落实企业减负解困政策措施,动员社会各界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通过保企业来保就业、保增长;三是大项目推进行动,按照建设一批、上报一批、催办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加大对民生工程、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自主创新、产业升级的投入,确保今年完成新一轮“十大工程”重点项目投资630亿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以上;四是扩内需促消费行动,坚持商品消费与服务消费“两手抓”,开展“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加快构筑以“2+8”为重点的消费新模式,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五是“破七难”民主促民生行动,认真抓好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的整改,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生活就业难、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行路停车难、办事难、清洁保洁难等"7+X"难题,发扬民主、改善民生;六是保稳定促和谐行动,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当地、化解在基层,打造"平安杭州"和"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七是强党性优作风行动,努力使各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八是创新体制机制行动,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再创杭州科学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8大专项行动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各地各单位特别是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定位,注重协调配合,注重探索创新,注重搞好结合,把各项任务项目化、具体化,齐心协力加以推进,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落到实处。

  各区、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各指导检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市经委、市建委、市考评办等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不雅动作 立此存照
春色妖娆 裙裾飘飘
“袖珍农具”作教材
滞销橘子“华丽转身”
·【每日精粹】部分草地被践踏得不见草 太子湾公园很受伤
·【关注】杭城娱乐场所出租车候客费升级 的哥满腹辛酸
·【旅游】三天假西溪收到2600多张券 消费券起拉动作用
·【警示】永康宣判一起“电话诈骗”:银行要赔一半损失
·【社会】3个小伙骑着摩托车撞上越野车 此前刚抢小超市
·【社会】"火烧圆茗源"隔壁影楼遭殃 冲出10个"落跑新娘"
·【好险】大型工程车翻了 为避电动车把公交车撞出30多米
·【明星】《三国》剧组横店发生翻车事故 小乔捂脸怕破相
·【市井】明年今日我们复婚!条件是你要像个真正的男人
·【趣闻】听说杭州有招上门女婿 江苏小伙儿狂发入赘帖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浙江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浙江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萧山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高度抓好建议提案办理
·萧山区教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