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热点追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NUK婴儿爽身粉退货事宜又有新进展。昨日,NUK品牌拥有者德国MAPA公司向本报发来声明,称可上门办理退货手续。

  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的声明中,MAPA公司表示已新增全国范围内的上门退货服务,即使没有消费单据的消费者也可于每天早上8:30至晚上8:30通过拨打消费者热线(8008880158或4006168090)办理退货。“此次回收仅限于我们在国内的总代理苏州德宝代理的NUK婴儿爽身粉产品,消费者可以查看产品包装说明核对代理商信息。”针对海外代购产品以及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冒牌产品是否可以退货的疑问,MAPA公司随后又发来电子邮件做出进一步解释。

  据了解,上门退货服务是指消费者通过热线登记以后, MAPA公司安排快递公司与他们联系,安排时间把货件回收,并现场予以现金全价退款。该公司在声明中同时表示,此次回收仅涉及NUK品牌的婴儿爽身粉,其他NUK产品均不受影响,并提醒“已经购买NUK婴儿爽身粉产品的消费者应停止使用该产品”。但并未对已经使用过该产品的婴儿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进行相关提示。


 
《花样年华》吴山版
俯瞰地铁
解放路人行天桥现新姿
工商检测车开进白茶园
·【本网独家】浙A50Q55一停5个月车主不现身 逐步解开谜团
·【每日精粹】厕所产子不幸夭折 41岁妇女怀胎十月没察觉
·【关注】一城管执法人员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被打成骨折
·【调查】住一套还要挖一套 杭州九溪富豪私挖地下室成风
·【提示】NUK婴儿爽身粉在杭州下架 商场超市无条件退货
·【政策】浙江出台"带薪年休假制度" 带薪年休想想都会乐
·【突击】一开门好像进了武器库 杭州大搜查缴"械"500把
·【趣闻】KTV里艳遇开头很小言 结局像《我的野蛮女友》
·【明星】河坊街从头逛到尾 纵贯线的几位大佬在杭干了啥
·【超辣】“浙大女”发帖挑战最牛愤青教授 网友纷纷拍砖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