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开门好像进了武器库 杭州大搜查缴“械”500把

   浙江在线04月10日讯 冲锋枪、来福枪、小手枪……这些惟妙惟肖的仿真枪竟然被一个个学生拿在手里把玩。昨天,《仿真“军火”,瞄准小学校园》一稿不仅让众多家长揪心,更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昨天一早,下城、江干、西湖等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所全线出动,一个个排查辖区小学校园门口的非法销售点。

  昨天上午8点半,当公安民警出现在嘉绿苑小学附近一家名叫“文娱时代”的文具店时,店主楼先生似乎早有准备,口气也有些强硬,“我这里不卖枪的,没有的!”

  不过,民警一番搜查后,还是在柜子里找到了两把损坏的仿真枪,店主很快又紧张了起来。

  “哎,没想到,还剩了这两把坏枪,也被你们搜出来了!”店主一声叹息,“一早看见报纸,我就知道不对了,马上把店里没卖完的仿真枪一并退还给供货商了。”

  在进一步的审查中,警方得知,店主的仿真枪是从汽车东站小商品市场一位姓施的摊主那里进货的。

  顺藤摸瓜,西湖警方立即联合了江干警方,带着店主前往东站小商品市场一“老巢”指认供货商。

  昨天下午三点,根据事先的摸底排查,江干特警(治安)大队联合城东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东站小商品市场三楼的一家玩具铺,并在角落里找到了几把60厘米左右长短的仿真冲锋枪样品。

  经过突击审查,警方很快掌握到另一条更重要的线索:在摊主位于新塘苑3幢6单元一楼的仓库里,还有更多的仿真枪,数量有几百把。

  “果然,一开门,我们就像走进了武器仓库,满眼都是各种各样、长长短短的仿真枪。有的已经拆了开来,有的则是整箱整箱地堆在墙边。”一位民警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昨天一天,城区各治安大队及派出所排查了数十家文具店,缴获仿真枪500把左右,几位摊主也将受到治安处罚。

  杭州公安部门表示,这段时间他们还将继续开展专项行动,绝不放过校园门口的任何一个危险点,并追查仿真枪的源头。

 
·【本网特别报道】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提示】考后综合征潜在风险调查:高考结束狂欢即将开始?
·【精粹】的哥两月买百辆长安车 杭州出租车会否档次降低
·【城事】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天8000张罚单排队等处理
·【改造】“十纵十横”道路整治中的浣纱路 今晚正式开工
·【维权】莲花轿车产自英国还是马来西亚?消费者讨说法
·【文化】杭城首场春拍有点热 书画市场回暖迹象已清晰
·【社会】打工仔捡到299万元的银行卡 等不到失主后报警
·【社会】骗手提电脑还跟你谈恋爱 帅哥专找女大学生下手
·【社会】电车司机拿同事信用卡疯狂消费 四个月挥霍16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宁波海关连续查获9起走私出口仿真枪案
·宁波海关今年查到的仿真枪 什么人要?流向哪里?
·仿真枪走私猖獗 宁波海关一年截“枪”33万支
·宁波一枪械爱好者网上买仿真枪 连累朋友双双入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