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部署“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浙江日报杭州5月15日讯 (记者 毛传来) 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今天在杭召开。会议对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金德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要突出科学发展主线,坚持“标本兼治、保稳促调”工作方针,以“保增长、促转型”为中心任务,以服务中小企业为重点,努力在保增长中加快转型升级,在转型升级中推进保增长。专项行动在全省学习实践活动第一、二批机关单位和高校中进行,分三个层面展开:市县机关继续组织大批干部驻企帮扶;省级机关各部门特别是涉企部门,继续从各自职能出发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抽调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机关干部、高校专家、金融单位有关人员组成11个服务组,分赴各市开展服务,在全省总体形成百名市厅局长、千名县处级干部、万名各级机关干部帮扶企业的格局。要坚持保增长和促转型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派出人员和派出单位的各自作用,实行省和市县机关协同作战,在深化“双服务”中改进作风。

  会议强调,参加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组织落实工作,确保实效。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把机关干部参加“双服务”专项行动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培养使用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会议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第一批单位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在推进转型升级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热点】权势家庭子女组高考加分俱乐部 取消加分为何难
·【时政】陈铁雄任台州市委书记 肖培生任台州市委副书记
·【追踪】浙江6名接受隔离观察人员15日全部已经解除隔离
·【每日精粹】东阳黄金宝地荒九年 低价转给村主任起纠纷
·【典型】炼油管"变身"慢行道 企业搬迁厂房作"遗产"保护
·【社会】非法传销逼人割脉跳楼 富阳警方捣毁31个窝点
·【警示】灭狐行动揪出8个色诱劫匪 路边招手温柔乡是陷阱
·【招考】杭城职高提前批昨日报名 今年学生拿主意的多了
·【碰撞】杭州一无照水果摊摊主挥舞西瓜刀砍伤执法人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服务当头促科学发展 景宁掀起“双服务”活动热潮
·舟山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扎实推进“双服务”
·杭州市建委为企业送温暖、送服务、送政策
·架起银企之间的"桥梁" 省金融办开展"双服务"行动
·浙江省开展16个“双服务”重点专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