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根据市委部署,嘉兴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于5月全面转入分析检查阶段。连日来,嘉兴市各部门单位纷纷回顾总结第一阶段的做法和成效,并根据自身实际,对分析检查阶段的目标和任务进行动员和部署。

  在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嘉兴市委组织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运作,精心组织,大胆探索,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5月14日,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参加市委组织部召开的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组工论坛。杨立平指出,部机关前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呈现以下特点: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注重资源整合,深入学习交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设组工论坛,开阔眼界思路;调研与破难相结合,围绕“组工创新”,着力推动工作;服务基层与党性锻炼相结合,开展“三联三助”,展示组工形象;学习调研与整改提高相结合,完善制度机制,做到立说立行。杨立平强调,要结合组织部门实际,体现实践特色,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抓好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严格要求,高标准推进。要开门广征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写好分析检查报告,把学习、调研、服务、整改贯穿始终,使组织部门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组工干部队伍成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

  昨天晚上,嘉兴市委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据悉,在学习调研的第一阶段,嘉兴市委办公室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截至目前,共组织各类集中学习10次,每位党员干部学习时间均超过30个小时,以支部或处室为单位带课题深入基层调研十多次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在分析检查阶段,嘉兴市委办将以“民主公开、共谋科学发展大计”为主线,充分运用学习调研阶段取得的成果,组织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办公室工作实际,通过深刻分析检查,深入查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举措,为整改落实、扩大成果奠定基础。

  5月19日下午,嘉兴市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对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据悉,市公安局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学习调研阶段成效初显。举办了各类科学发展观培训班21期,培训883人次;局党委成员和各单位主要领导确定了50多个调研课题,下基层开展蹲点调研132次;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共走访群众2500人(次)等。动员会要求把握重点,扎实完成分析检查阶段各项任务。做到理论学习要贯穿始终,征求意见要广泛深入,民主生活会要动真碰硬,分析检查报告要确保质量,群众评议要开门互动,推动工作要求真务实。同时,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分类指导,贯彻群众路线,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有序推进。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州深入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兴起新一轮改革开放热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在甬考察
·孙建国:衢州的发展正在呈现一种又好又快的态势
·云和县各单位开展“四查四看”巩固学习调研阶段成效
·庆元县“三联一恳谈”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