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报集团旗下16家媒体隆重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
“祝福我的祖国”
年初以来,多系列多形式讴歌60年报道已激起广泛社会影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袁艳 毛传来) 说出心里话,唱出心底情,绘出心中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新中国甲子生日之际,浙报集团旗下的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绍兴县报、上虞日报、诸暨日报、瑞安日报、乐清日报、东阳日报、永康日报、温岭日报、海宁日报、浙江在线和浙江手机报,今天共同启动“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大型报道活动。

  各位读者、各位网友、各位手机用户,新中国60华诞,是全中国人民共同的节日,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你最想对祖国母亲说些什么?让我们一起走进“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之中,共同为新中国祝福,祝福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走向新的辉煌!

  “祝福我的祖国”活动,首先启动的是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这一系列。这是一个寄托爱国之情、表达报国之志的平台。欢迎你们来到这一平台,请你们推荐爱国名言,请你们表达自己的祝福语。

  “60句爱国名言”征集的时间范围为: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情感的爱国名言。“60句祝福祖国的话”,是各位读者、网友、手机用户自己原创的祝福祖国的话。

  7月下旬,我们将汇集广大群众发来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提请公众投票,征求专家意见,评定“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8月,在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主城区,将把评定的“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描绘至墙上,进行展示。

  继征集“双‘六十’”活动后,我们还将推出“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旨在会同基层宣传部门发动各界群众,共同唱响100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我们将在基层单位广泛举行赛歌会,从中选拔优秀团队聚会杭州,在9月间,组织一场“祝福我的祖国”大型赛歌会。与此同时,还将组织“报人与群众共祝祖国好”活动,走进社区、田间、海岛,与基层群众讲故事、搞联欢,共同为新中国喝彩,抒发爱国情怀。

  来吧!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成年人,无论是本省居民还是外来创业者,“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大型报道活动,都期待你的参与。本集团旗下的15家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将开辟专栏全程进行报道,我们将报道你、你的家人、你的同事和朋友推荐的爱国名言、传递的祝福祖国的话,报道你和大家踊跃参与这一活动的故事,反映你们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的网络版《报网零距离》(http://bw.zjol.com.cn)、《钱报网络版》(http://qb.zjol.com.cn)、《E早网》(http://zaobao.zjol.com.cn)也将同步对相关活动进行报道。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年初以来,浙报集团21家媒体已经陆续推出了多系列、多形式的报道活动。浙江日报的“东风第一枝”、“一户人家60年”系列报道,浙江日报、浙江电台交通之声、浙江在线合作的“寻找我的解放记忆”报道活动,钱江晚报的“60年,走在建国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城市民谣演唱会报道活动,今日早报的“定格我的家见证我的国”报道,美术报的“彩墨6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周年”专栏报道,浙江老年报的建设者、解放者和同龄人三组系列报道,《共产党员》杂志的“推动进步的力量”主题系列报道等,或是记者用笔记录下新中国六十年辉煌,或是通过群众参与式报道,吸引群众抚今追昔,进行爱国主义的自我教育。

  亲爱的读者、亲爱的网友、亲爱的手机用户,今天,浙报集团又推出“祝福我的祖国”活动,让我们共同参与。

 [1] [2] 下一页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祖国 于2009-09-30 20:14 发表评论:

  祖国,没有你就等于没有了皮肤的肉体有了您,就等于有了遮雨的屋檐;有了你就等于有了抵御寒风的屏障;有了你就等于有了......由感而发虽然只有三句


网友:小红 于2009-06-06 09:28 发表评论:

  鸦片战争使中国从顶峰跌落低谷,改革开放却使中国从落后走向富强。我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万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