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兴县开展“双支双千金融助飞双月赛”活动

   浙江在线06月05日讯 “自我县开展‘双支双千金融助飞双月赛’活动以来,我行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以惠农卡为载体,以拓宽小企业贷款领域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支农支小’工作力度,在‘支农支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农业银行长兴支行副行长孙建平介绍说。

   为了紧密对接省“双服务”专项行动,从4月15日开始至6月15日,长兴县开展了“双支双千金融助飞双月赛”活动,旨在加强和改善农村金融服务,有效缓解农民和小企业贷款难的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和个体民营经济的腾飞。活动期间,全县金融机构支农支小新增融资规模确保达到4.5亿元以上,其中支持全县250个行政村农户2000户以上,贷款额度2.5亿元以上;支持规模以下小企业1000户以上,贷款额度2亿元以上,贷款利率原则上执行基准利率。

   “双月赛”期间,为了切实解决农民“贷款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中国农业银行长兴支行推出各项服务举措,积极创新产品服务。扩大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或有资产业务总量,放宽贷款定价政策,通过信托产品、短期融资券、票据融资等方式支持企业多样化融资,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惠农卡为载体,向农户发放小额贷款。惠农卡是一种专门为农户量身定做的集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基本金融功能于一体的银行卡,在农业生产、资金汇兑、个人理财等多方面为农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与其他银行卡相比,惠农卡具有减少年费、免工本费,农户绑定贷款等优势。贷款可以优先采用有效资产抵质押和“公司+农户”的担保方式,单户最高授权达10万元,保证是5万元。

   该行信贷从业人员主动深入乡镇村,大力向农户、小企业宣传惠农卡的优惠政策和使用方法,以诚信、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好农户和小企业小额贷款的调查、审查和审批工作,积极拓展新市场、新客户,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小额农贷和小企业贷款取得实质性进展。

   小小一张惠农卡,真正受到农户和小企业的欢迎。截至5月20日,该行共对接农户35户,发放贷款1030万元;对接小企业21家,发放贷款1650万元,超额完成了县委县政府规定的目标任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