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我的祖国” 一封封亲笔信诉说感恩之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9日讯 自从浙报集团16家媒体,共同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祝福我的祖国”后,本报收到了许多读者来信,字里行间洋溢着大家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在这个大多数人习惯于用电脑的年代,还能收到这么多读者一笔一划写来的信,着实让人感动。更让人感动的是,每封信中都洋溢着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69岁的包圣善是乐清市工商局的退休干部,他在信中说到:“依稀记得9岁那年,新中国成立,我和同学们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唱歌跳舞,大家一起唱‘东方红,太阳升……’,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包圣善说,60年前的理想是:耕田不用牛,点灯不用油,如今都变成了现实。小时候吃不饱、穿不暖,只求能吃饱肚子。什么水果、牛奶,想都没想过。现在衣食住行都不愁,生活过得很幸福,他心中充满了感激。

  61岁的陈留贯,1948年出生于上海,1965年来杭州工作,退休后仍然待在杭州。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他曾经被评为中国重汽“首席技师”、“杭州市技能带头人”等。他想对祖国母亲说:“我和您一起成长,您的辉煌有我的汗水和付出,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征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你继续向我们推荐心目中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可直接寄到杭州体育场路178号今日早报编辑部收(信封请写明“双‘60’”征集活动),邮编:310039或者登录e早网:http://jrzbw.com跟帖。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国人保启动60周年客户节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百支合唱队唱响爱国歌曲 南湖城乡处处红歌飞
·【专题】祝福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华诞藤”爬满一居民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