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云和县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坚持“六个不放过”

   浙江在线07月08日讯 思想认识不高的不放过。看各单位主要领导是否真正重视,广大党员是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科学发展精神上来,看各单位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回顾总结和案例分析是否到位,是否梳理出结合本单位实际的典型事例并进行深入分析。

  征求意见不广的不放过。看是否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并按要求和规定的程序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是否进行梳理、归纳、反馈,看征求到的意见是否有针对性,排查出来的问题是否已建立台账,符合条件进行整改的问题是否得到整改。

  交心谈心不诚的不放过。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谈心是否深入、诚恳,是否做到了党员与党员之间逐一相互“照面”,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自我、增进团结的目的。

  “两会”质量不高的不放过。针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看会议记录,看是否认真履行会议的有关要求,是否对党员和班子成员逐人逐事进行了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是否有“批评自己放空炮,批评别人放哑炮,批评领导放礼炮”的现象,是否有邀请群众代表参会。

  分析材料不深的不放过。看分析材料自我剖析的总体思路是否体现“严”字,查找问题是否体现“实”字,分析原因是否体现“深”字;各单位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审阅把关,并使之成为自身行动准则的纲领性文件。

  民主评议不透的不放过。看各党委(组)及各支部是否以书面形式向本人反馈评议意见,评议情况是否按要求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是否做到客观公正,评议不拔高、不贬低。对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单位和个人采取有力措施对参学单位逐一进行“过关”,跟踪督促其进行“补课”,直至达到转段要求后,方可批准其转入下一阶段活动。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