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云和县“四抓”党风廉政工作 践行科学发展

   浙江在线07月10日讯 今年以来,云和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

  抓学习。抓好科学发展观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在学习过程中注重两个结合,即:注重与学习有关廉政工作规定结合起来,以利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增强贯彻落实的效果;注重与以人为本结合起来,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促使从思想上引起重视,行动上积极投入。开展廉政教育,认真查找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认真剖析腐败案件的内在根源、深刻教训。采用集中讨论,会议座谈,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明显成效。

  抓实践。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分管责任人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并积极组织学习,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投身到活动中。开展“两提高、两降低”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对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实效进行监督检查,倡导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风尚,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同时,以“七一”节日为契机,组织各单位开展纪念建党88周年系列活动。如司法局组织党员重走红色革命路——梅湾村,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述梅湾红色革命史等。

  抓管理。以学习实践活动与“两提高、两降低”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和执政为民理念教育,规范党务、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坚定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政治方向、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做到熟悉上情、摸准下情、掌握实情,有针对性地抓好党组织的建设,增强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抓制度。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优化效能主体,深入贯彻执行“分权制衡工作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管理模式,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位。制定“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集体领导。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完善制约和监督机制,开展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以评促评。坚持“标本兼治、预防为主”的原则,通过加强领导,健全规章,完善体系,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了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松阳“四轮驱动”促进转型升级 实现企业“回暖”
·桐乡市强化四项举措 科学谋划整改落实阶段工作
·常山县全力推进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景宁县“三步走”推进转段工作 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实效
·临安六大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专项行动 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