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市长马以: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转型升级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昨天,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在吴兴区调研平台建设和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不断完善平台建设,为项目引进夯实基础,确保引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和投产,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实现保增长促转型的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烈日炎炎,马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埭溪镇的珀莱雅(湖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产品定位如何,市场的销售怎么样?”看着生产车间里一支支化妆品从流水线上下线,马以关切地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得知企业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以及对化妆品消费市场的准确把握,销售业绩保持了 稳定、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后,马以鼓励企业加快新生产线建设,加强新产品的开发,使企业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随后,马以一行又来到织里镇考察阿祥重工和浙江好运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阿祥重工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目前正在加紧建设;浙江好运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州好运来食品有限公司跨行业投资的胶印版材专业生产项目,部分生产线已投产。马以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度,询问产品市场前景。他还会同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

  在八里店镇考察浙江劲野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时,劲野科技生产的风力发电机系列产品和晶日照明生产的LED成套节能灯系列产品给马以留下了深刻印象。马以说,像此类技术含量高又节能环保的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为推动全市经济保增长促转型作出积极的贡献。

  冒着高温,马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埭溪镇低丘缓坡开发利用项目。在给予充分肯定后,马以表示,科学开发和合理利用低丘缓坡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对土地合理需求的有效手段,埭溪镇通过低丘缓坡开发利用建设起工业平台,使许多中小企业落户园区,这不仅发展了工业经济,而且促进了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实现了多赢。

  调研中,马以指出,目前吴兴区有一批新建项目建成投产、一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这些项目的产业层次都比较好,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保增长促转型的任务都有着积极作用。他强调,吴兴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平台建设速度,利用东部新区平台资源优势,扎实做好项目引进和建设的文章,提升东部新区整体实力,为壮大市本级经济总量作出新贡献,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常山县全力推进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宁波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15个项目开工或奠
·重大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催生经济社会发展“裂变效应”
·早打“预防针” 庆元营造项目建设环境出“重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