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常山打造阳光工程交易平台 半年降低工程造价1300多万元

   浙江在线07月20日讯 7月8日下午,芳村镇污水处理厂及连接线管网建设工程在县招投标中心公开开标,按照有关规定,本工程评标采用最低价中标,对于报价相同的,抽签产生中标单位。经过各竞标单位的角逐,原预算投资111.3688万元的工程,最终被县市政工程处以66.0891万元中标。

  近年来,随着该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项工程建设越来越多,其中,绝大多数工程需通过县招投标中心公开对外招投标。因此,保证招投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打造阳光工程交易平台,成为县招标办、招投标中心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

  “我们从影响招投标公正性的重点环节入手,坚决防止挂靠、串标等行为的发生。”招投标办主任徐志标介绍,通过依法对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监督,严格审查评标办法,最大限度地体现公平原则。同时,做到严格审查备案、规范投标行为、严格评标管理,尤其是严格执行实施投标保证金集中提交制度,实现账户、管理主体、提交方式“三统一”,有效避免了投标保证金漏交、作假等现象,对一些违规挂靠、串标等不法行为起到积极的防范效果。

  招投标办还着力做好优质服务文章,为工程开标创造条件。竹园小区三期综合改造工程是该县创国家卫生县城的一个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路灯、绿化等,时间紧、任务重,县里要求必须赶在7月中旬开标。对此,从6月底至7月3日,招投标办吴何兵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核工程造价预算、编制招标文件等,目前,该项工作基本完成,预计本月14日开标。

  据统计,上半年共组织各类招投标112次,交易金额达1.0859亿元。其中,建设工程招投标109次,计划投资1.2133亿元,中标造价约1.0797亿元,降低造价约1337万元,资金节约率11%。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直第九服务组在舟山召开标准化座谈会并开展现场服务
·浙江龙游县“四式”谋划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缙云:“四步走”走出小县城科学发展新路子
·衢州柯城坚持“三个结合” 抓好基层民主法治建设
·松阳县构筑“三网”强化困难党员帮扶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