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市委常委和副市长带队督查年度重要工作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扎实推动年度重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从即日起至8月上中旬,我市将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带头抓落实”督查活动。

  这次督查活动是我市抓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年度重要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也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的重要任务。督查活动由市委书记邵占维、市长赵一德总牵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带头抓落实”,抽调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11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和有关建设指挥部进行督查。督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专题协调等方式,督促有关县(市、区)、单位抓好工作落实。

  据介绍,这次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市委市政府2009年重要工作责任制》中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性投资、工业用地出让等年度重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另一方面,是根据2009年重要工作责任制年中督查结果和我市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问题查摆情况,梳理出的108个重点督查项目,其中包括沿海产业带、滨江商务区、永强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铁路新客站等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基建项目,以及沿江防洪堤、广化路、安置房建设等一批民生项目。

  市“两办”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带头抓落实”督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督查职责,加强舆论引导,全力抓好重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切实解决我市工业性投资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这次督查活动取得实效。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衢州柯城实施兴林富民 推进林业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
·松阳县突出“五实”要求 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浙江景宁:情系百姓多思谋 心系民瘼有良策
·江山市“五个明确”力求整改落实取实效
·一支笔破题浙江千亿大产业 厅局官员赶赴分水现场把脉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