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岭芳田村被淹 镇村干部忙着为大家解决吃的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温岭8月10日电 台风已经登陆,但地处温岭城北街道的芳田村居住区还是一片汪洋,大雨不停地下着,唯一没有进水的楼房是处在高地的芳田村村部。

  今天上午8时30分,芳田村村部特别热闹,来自贵州省前溪县的小女孩小欢坐在妈妈面前,津津有味地喝着牛奶,窗外是下个不停的瓢泼大雨。小欢妈妈告诉我们,她们是9日下午2时左右坐村干部的车转移来的,镇里已送了3餐饭过来,有八宝粥、方便面等,还为小欢送来了奶粉。

  据城北街道干部王凌云介绍,芳田村的地势很低,“莫拉克”带来的暴雨让全村不同程度地受淹。从9日中午开始,镇领导就组织人员转移,镇里的车子不够,村干部开来了自己的私家车,一趟又一趟来回跑。把人员安顿下来后,镇村干部又忙着给他们准备晚饭。

  租住在芳田村居住区的外来人员有20多人。来自贵州的谭福端告诉我们:“干部们把我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呢,我们住在村部里很安心。这里不但餐餐管我们的饭,还把我们家值点钱的东西都搬到了二楼。”

  今天上午,全村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水还在往上涨,都超过我腰部了。”冒雨巡逻后趟水过来的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清华全身都湿漉漉的。今天的水位比昨天还要高,水位基本在70厘米以上,最深达1.5米。全村380多间房屋,进水的近300间。

  退水要好几天,村民都转移到楼上去了,也准备了足够的食品。村主任吴兴华说:“临时安置在村部的转移人员都是在附近石粘街打工的。他们的安全、温饱就是我们的责任,决不能让一个人挨饿。”

  据悉,连日来,温岭市已陆续向被困群众发放价值30万元的方便面、八宝粥、纯净水、饼干、面包等。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减弱为热带风暴 仍将带来大雨
·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 回良玉赴闽浙考察
·赵洪祝吕祖善等赴温州考察台风灾情
·走走停停 “莫拉克”预计今天上午离开浙江
·“莫拉克”过境 给浙江留下一地的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