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过境 给浙江留下一地的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太湖:

  超警戒水位最高达0.37米

  从昨天凌晨开始,受台风“莫拉克”影响,湖州地区又出现强降雨,太湖水位也继续上升,并在昨天凌晨5点达到最高的2.23米,足足超过当地警戒水位0.37米。

  不过由于台风减弱,太湖水位在15点的时候下降到了2.07米,之后又缓慢爬升,截至昨天20点,太湖水位达2.15米,但并没有出现重大险情。

  安吉:

  梅园大桥轰然倒在河水中

  “轰隆”一声,昨天下午2点半,安吉县县城内的近80米长的梅园大桥结束了它20多年的历史使命,倒在了疯涨的河水中。

  万亩村相关负责人林长顺告诉记者,梅园大桥是座老式拱桥,且是危桥,因此有关部门台风来之前就做好了相关部署。由于处理及时,措施得当,此次断桥并无人员伤亡。

  台州:

  7000船只进港避风

  据台州市气象局统计,截至昨晚6时,全市平均雨量226.6毫米,其中黄岩富山总降雨量达到544.4毫米。据最终统计数据显示,台州市共转移人员20万人,共7653艘船只进港避风。

  磐安:

  景区设施被冲毁

  昨天上午,记者在磐安花溪风景区看到,由于连夜降雨,景区内河道水位猛涨,部分栈道被洪水淹没。夹溪风景区内将近200米栈道被全部冲毁,8条竹排被大水冲走,其他相应的旅游设施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在磐安县其它景区,如水下孔、百丈潭等也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志愿者一天的抢险实录 7小时跋涉水中送医送药
·河上龙舟?街上巴士! 苍南县城居民的N种出行方式
·留下又淹了 积水深半米 20台水泵抽了5小时
·风雨中 让我们铭记这一张张面孔
·滚滚泥石流卷走村主任 毛文国在抗台一线不幸殉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