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领导分赴临安桐庐指导抗台救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0日的全市抗台工作专题会议结束后,下午,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即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往抗台救灾形势较为严峻的临安市,实地查看青山水库水位和有关受灾点,对该市下一步抗台救灾工作进行指导。每到一处,王金财都反复叮嘱当地干部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值班和巡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一旦发现险情,必须立即转移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第8号强台风“莫拉克”影响,自7日8时至10日6时,临安市平均雨量123.2毫米,其中居仁水库降雨量达到273.5毫米,创全市单站最大雨量。截至10日18时,青山水库水位已上涨至27.33米,拦蓄洪水4000万立方米,有效减轻了下游的抗洪压力,同时也加重了该市的灾情。位于青山水库库区的02省道部分路段已被洪水淹没,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汪洋”。王金财对临安市在这次抗台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该市干部群众再接再厉,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临安市锦城街道青柯村是受“莫拉克”影响较重的一个地质灾害点。王金财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山体滑坡情况,详细询问村民转移和应对地质灾害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关注台风和强降雨带来的后续影响,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易发地、危险地段和危房,要重点进行巡查,及时排除隐患,切实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转移群众,不惜一切代价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板桥乡花戏村,王金财一行仔细察看了灵溪水情,听取了抢险人员的情况介绍。只见灵溪水势汹涌,两岸河堤多处被毁,大片庄稼被淹。王金财一再叮嘱现场值班人员:一定要克服松劲思想,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措施,保障群众安全。

  昨日下午,副市长何关新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桐庐县检查抗台防汛有关情况,指导当前灾后自救和恢复重建,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9日8时至10日8时,桐庐全县61个雨量观测站监测到面平均雨量为85.3毫米,境内小(二)型水库37座溢洪,31条小流域山洪暴发。强台风强降雨导致桐庐县各乡镇(街道)道路、桥梁、堤坝以及电力设施等损毁严重。

  经初步估算,“莫拉克”造成桐庐直接经济损失达7900万元,其中水利工程受损2200万元。

  何关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桐君街道、凤川镇等地几处水毁现场,并听取了桐庐县情况汇报。何关新指出,在严重的自然灾害面前,桐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把灾情降到了最低限度,保障了全县人民的安全和安定。“莫拉克”虽然过去了,但当前还处在台汛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抗大灾、抗强灾、抗长灾、抗频灾的决心和信心,做到队伍不松劲、人员不离岗、巡查不间断,尤其对病险山塘水库、小流域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加强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真正落实以人为本思想,严防重大次生灾害的发生。针对“莫拉克”过后的水毁工程修复工作,何关新强调一定要科学规划、科学设计,既要加快进度又要注重质量,切实增强各项工程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从而确保在灾情来临时的人员安全、社会安定。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巴音朝鲁:救灾是当前最紧迫任务 不能有任何懈怠
·赵洪祝深入温州灾区考察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浙江日报:赵洪祝吕祖善等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