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电力全力投入灾后抢修 84%乡镇已恢复送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温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金朦朦) 今年第8号强台风莫拉克带来的强降雨已给温州电网造成了严重影响,苍南、平阳、文成、泰顺等地电力设施受淹严重,多处道路中断。

  记者今天上午从温州电力局了解到,截至11日上午7时,台风已造成温州电网1条500千伏线路、8条220千伏、8条110千伏线路跳闸拉停、21条35千伏线路跳闸拉停,535条10千伏线路跳闸拉停,4座110千伏变电所、7座35千伏变电所全停。

  台风登陆后,温州电力局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抢修救灾恢复供电工作。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温州电力局局长周伟青表示苍南、泰顺、平阳、文成、永嘉等地水情严重,电力部门已充分准备好抢修力量和物资,有条件的地方已经第一时间开展救灾抢修复电工作,目前因水淹尚无法抢修的区域力争雨停、水退、路通后3天内全面恢复受灾行政村的供电。

  目前,温州电力局出动了85支应急抢险队、9辆应急发电车、抢修车239辆、应急照明车64辆、应急灯713只、1491人投入灾后抢修复电工作。经电力人员连夜冒雨奋力抢修,截至8月11日上午7时220千伏以上线路已全部恢复,110千伏线路恢复了5条,35千伏线路已恢复13条、10千伏线路恢复438条; 3座110千伏变电所、3座35千伏变电所已恢复了送电。台风导致全市172个乡镇2334个村停电,目前已有145个乡镇1662个村恢复了供电。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致宁波3死1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10亿元
·萧山机场受“莫拉克”影响解除 航班全部恢复正常
·“莫拉克”吹高菜价 果类、肉类基本持衡
·莫拉克轻轻擦过留下积水深1米 留和路为何次次被淹
·"莫拉克"导致宁波海水倒灌民宅 江北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