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道路运输班线均恢复运行 沿海港口全部恢复生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8月12日讯 截至今天上午9时,全省除有4条国省道、60条县乡道外,公路交通恢复正常;沿海水路运输除镇海2家客运公司3条客运航线未恢复外,其他均已正常运行;货运方面,钱塘江进入内河、萧山内河还处于封航,湖州船闸上游水位超警戒水位,全航区封航,其他内河航运及库区渡口已恢复航行;沿海各港口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而全省所有道路班线、在建工程均已恢复正常运行、施工。

  此次台风对我省交通运输和港口生产经营及工程建设带来严重影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台风影响期间,全省共有28条国省道、247条县乡道因淹水和塌方等原因中断;沿海客运、渡运、港口生产曾全部停止作业,钱塘江全线、太湖航线及萧山市内河等被迫封航;全省共停开班车31036个班次,滞留避险旅客28390人;257个交通在建工程因台风停工。

  浙江交通系统在防御台风“莫拉克”过程中,及早部署,重点突出,反应迅速,把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全省交通系统共出动811支抢险小分队,抢险人员11200多人,抢险车辆及机械2000台套,应急调度车辆1643辆次,安全转移40余万群众,安排1.6万名旅客避险。在平阳、苍南、安吉等受灾地区,公路部门72小时人停机不停,连续作战抢通多条抗台救灾通道;在宁海,运管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风雨中夜救500余名被围困的下徐村村民;在湖州,针对4000余艘航区滞留船舶、近万名船员缺水断粮的情况,港航部门积极联系开辟“水上流动超市”,把船员急需的食品和生活用品送上航道,保障滞留船员的正常生活。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行业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状态,防止灾情出现反复,特别是要防止次生灾害的出现和人员伤亡发生。同时将进一步指导全省交通系统做好救灾和恢复交通工作,继续派出技术和管理人员赶赴灾区,指导帮助当地交通部门修复水毁公路,恢复运输和港口生产。对尚未抢通的省道和县乡公路,坚持“先抢通后修复、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调集力量尽快抢通,重点做好受灾地区的公路交通生产自救工作。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建世界第一输电高塔成功应对“莫拉克”袭击
·“莫拉克”逐渐远离 浙江结束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浙江]“莫拉克”走了 家园正在恢复从前的美丽
·【专题】浙江抗击“莫拉克”台风
·水头“莫拉克”灾后行记 泡出来的无畏和精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