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龙泉市“五大实招”扎实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浙江在线08月19日讯 为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启动,龙泉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着力在落实“早、深、广、引、训”五大实招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

  着力在“早”字上下功夫,抓好基础工作。于8月上旬开展了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大摸底”工作,力求摸清全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家底”。经统计,该市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党组织701个,党员11177名(不含试点单位剑池街道的党员数)。对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基层党组织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开展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活动。同时,强调在筹备工作中超前谋划,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以准备工作的高质量保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高质量。

  着力在“深”字上下功夫,开展调研活动。针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点多面广、参加党员人数多、文化程度差异大、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的实际,组织开展了分级调研,广泛征求第三批参学单位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考察等形式,重点了解各地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广泛征求对第三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第三批活动实施方案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着力在“广”字上下功夫,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导向作用,多方位打造各类宣传平台和渠道,广泛动员宣传,使科学发展入眼、入脑、入心,营造“科学发展在身边”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以及“四进”活动等机会,深入到农村开展宣传,加深印象。

  着力在“引”字上下功夫,提炼试点经验。为切实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龙泉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活动伊始即确定一名联系领导进行具体指导,办公室落实专人全程参与、认真把关,确保试点单位出亮点、创特色,为全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此基础上,扎实做好总结提炼和经验汇编工作,为第三批学习实践参学单位提供活动“蓝本”。目前,试点单位剑池街道的资料汇编已经完成,并下发至第三批学习实践各参学单位。

  着力在“训”字上下功夫,提高整体素质。为使乡镇(街道)负责活动人员及早熟悉业务,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8月10日起,该市举行了业务专题培训班,对全市乡镇(街道)副书记、组宣委员进行培训,重点讲解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设想中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方法步骤等内容,为开展活动进行预热。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衢州市衢江区:破解融资难题助推中小企业科学发展
·长兴县三场骨干培训夯实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基础
·与其“冬眠” 不如“冬训” 松阳企业苦练内功促发展
·鄞州司法局和法院联手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天
·德清扎实推进青年就业创业 为有志青年搭建舞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