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微笑大厦”昨开门迎客 20多家温企首批入驻

  -包括雪歌、跳跳鱼在内的20多家温州服企成为首批入驻企业 -温州服装发展大厦意在实践“微笑曲线”理论

   浙江在线08月19日讯 昨天,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的温州服装发展大厦开始试营业,包括雪歌、跳跳鱼在内的20多家温州服饰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企业。目前这些企业正在装修展位。

  温州服装发展大厦的另一个名称是温州中小服装企业发展服装平台,以“微笑曲线”理论为依据,将研发、销售、展示、培训、信息、商贸等作为平台提供服务的主要项目,促进温州服装产业的升级与突围,因此也被温州服装领域人士称为“微笑大厦”。该大厦由温州服装发展大厦有限公司运营,股东为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奥奔妮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温州企业,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奥奔妮”公司董事长郑晨爱出任董事长,“腾旭”公司董事长徐云旭为总经理。大厦已被市政府列为公共服务平台示范试点项目。

  该大厦将设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培训中心及信息中心等。其中,研发中心已邀请到意大利、法国及韩国等国的设计师,不少设计师的年薪达五六十万元;培训中心则与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对接,将利用香港方面的资源,为温州服装企业培训专业的导购、营销方面的人才;信息中心将与阿里巴巴、环球资源网等网商合作,将及时收集全球的设计、销售信息,反馈给温州的服装企业。

  徐云旭透露,针对许多温州中小服装企业尚不完善的销售网络,平台还将设立名购时尚馆等,直接销售平台内企业的一些产品。大厦正式运营后,将邀请工商、税务、海关、质检、银行、担保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入驻,为大厦内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方便的服务。

  据介绍,大厦主楼可安排入驻190多家企业,目前有入驻意向的企业200家左右,首批已有80多家企业签约准备入驻。根据入驻企业数量的变化,大厦计划安排部分企业在附楼,并有可能开工建设大厦二期工程。

  温州服装行业相关人士预测,至年底该大厦全面启用后,涉及的关联企业可能超过3000家,年销售额可能超过100亿元。“目前,与温州一样在建设类似平台的,国内还有服装大市广东省中山市。”郑晨爱这样称。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围绕三个环节 云和县把握“三个点”抓整改求实效
·龙游县开“妙方”助企改善金融“贫血”保增长
·深挖潜力抓管理 常山县规上工业企业节能降耗见成效
·龙泉市“五大实招”扎实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衢州市衢江区:破解融资难题助推中小企业科学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